科研学术

    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公共技术平台(以下简称ZJE公共技术平台)是学院为服务生物医学尖端科研及人才培养而设立的大型服务平台。平台筹建于2018年,并于20211月正式运行,主要面向ZJE及国际校区各单位提供相关技术支撑与测试服务,同时也向海宁市及社会开放。目前,平台下辖流式、成像、生化、组织形态学和生信五个分平台,每个分平台均由高水平研究员担任指导,并配备技术熟练的管理员提供服务及管理设备。

     ZJE公共技术平台具体设备及服务参见下图:



    ZJE公共技术平台目前拥有各类设备38台(套),价值3500万元,服务40余个课题组,支撑发表论文50余篇,为学校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撑。同时,平台也注重为校内外师生定期提供技术培训,目前已举办各类中英文技术培训500余场,累计培训超过2000余人次。



             


    ZJE公共技术平台网站:http://10.105.5.68(校内)htt://equip.intl.zju.edu.cn(校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