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总览

凝聚共识,汇集力量,共谋学生发展新篇章 --ZJE2024家长志愿者座谈会顺利召开

时间:2024-04-02 阅读量:63 发布者: 来源: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

2024331日下午,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(ZJE2024家长志愿者座谈会在海宁校区求是书院4号厅成功召开。来自广东、河北、浙江、上海等省市的25位家长志愿者与学院就招生、学生成长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。ZJE院长柯越海,副院长叶治国,招生主管黄晓涵及部分师资代表参加会议。



柯越海院长参加互动交流并作总结发言。他对家长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,并在招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表示了感谢。同时,他与家长分享了学院发展规划,并希望与家长志愿者们共同努力,以优质生源提升为切入点,共谋学生发展。


叶治国副院长从师资引进、科研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ZJE近期工作进展,并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。他强调,家长的口碑和评价最具真实性最有说服力,对于吸引优质生源作用不可替代,期待家长志愿者和学院一起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,全方位助力学生培养。

在交流互动环节,家长们纷纷就招生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。学院领导和招生老师认真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,并与家长就招生、学生成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。家长们表示,此次座谈让家长们看到了与学院蒸蒸日上、蓬勃发展的态势,他们感到由衷得骄傲,希望可以更多投入到招生工作中,做好学院“代言人”,吸引优秀学子报考ZJE



本次ZJE家长志愿者座谈会的成功召开,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家长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,也为学院的招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以优质生源为契机,ZJE学子将迎来更优质的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