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总览

“ACT”系列讲座之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分享会

时间:2024-04-07 阅读量:147 发布者: 来源: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

        2024327日晚,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(ZJE)“ACT”系列讲座之“推荐免试研究生经验分享会”如期而至。为了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引导本科生同学做好学业规划,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ZJE2020级已获得推免名额的五名优秀本科生徐雨嫣然、叶力源、孙也、贺昕彤和吴雨谦,通过线上直播与同学们交流经验、答疑解惑。

        五位同学分别从自身的经历与项目出发,与大家分享了不同推免项目的模式与要求、项目的选择、夏令营的选拔流程以及推免的关键节点。同学们提到,ZJE的培养模式很好地帮助同学们构建全球视野,提高综合能力与竞争力,大家要学会善用优势,充分准备,在推免过程中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讲座由ZJE辅导员卫宣同主持,ZJE本科生50余人参加。